前陣子逛生活用品店時

無意間被架上的一樣商品吸引了目光
近看了解才發現原來他是一瓶沐浴乳
但因為當時還不急著更換沐浴乳
所以就把這件事 藏在深深的腦海裡了
一直到最近洗面乳和沐浴乳用完
在逛屈臣氏時候
又被這個產品吸引了目光
才又想起了上次與他的邂逅

MARO 終極 全效沐浴乳-酷涼 400ml
價格:$350(屈臣氏特價 $289)

成分:柿單寧、黃柏精華、綠茶精華、啤酒花萃取物

推薦指數:★★★★★

 

 

不愧是號稱 日本熱銷900萬瓶
用了之後整個愛上
可以洗臉洗身體兩用
發瘋大推!!
  
我當初以為擠壓出來會是像一般沐浴乳那樣濃稠的樣子
結果是是這樣偏黃褐色的液態 稍微有點訝異
擠出來後 很明顯的可以聞到很涼的薄荷味和一點類似中藥的味道

聞起來很有熟男的感覺(像照片中的熟男?!)
感覺洗起來就會很涼
  
稍微搓揉後會呈現稍微濃稠的樣子
泡泡感沒有很重
整個使用的感覺有明顯的三個狀態
一開始會覺得除了聞起來很涼之外
洗起來就跟一般沐浴乳沒什麼兩樣
有泡泡 搓搓擦擦
第二 你就會感覺到皮膚好像開始醒過來了
感覺得出來涼的成分開始作用了
第三!會感覺整個哇ㄎ!
皮膚變得光滑 柔順 乾淨
而且有個微微清爽的香味 重點是超冷!
使用後過了一整天
真的跟號稱的一樣
24H 除異味
洗在臉上時

除了上面的三步驟外

洗完後會覺得臉部變得很緊實

我有點後悔為何我在接近冬天
天氣轉涼時才買
因為每次洗完澡都超冷的🤣🤣
覺得相見恨晚
———
  
整體來說
MARO 的沐浴乳
清潔度、洗起來的舒適度、功效評價都很高
果然名不虛傳
除了跟一般男用的沐浴乳價格大約多兩倍左右
其他是無可挑剔
只能說 大推!!!
非常值得一試!
我下次會考慮買紅色的基本款試看看
不然我冬天會冷死😨

 

arrow
arrow

    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